2017.10.23▶︎回台 ,關西機場大混亂

來日本打工度假也過了半年之久了,途中經歷了:發現室友跟自己的期待有落差、找房子、搬家之後,十月就請了快接近兩星期的假,其中的四天是回台灣度假的,剩下的就是帶翔醬與朋友情侶黨來日本玩
只是,這次的回台行程遇到前所未有的大困難😱
因為前一天的颱風太過嚴重,導致有鐵軌旁邊的大樹倒在鐵軌,加上鐵軌有點彎曲了
不知道什麼時候搶救得好。
還好我當天提早點起床出門,大概7點多就到難波車站了。
結果到關西機場的車完全停止,只好打巴士的主意了,沒想到巴士也排了一堆人...
因為阿蘋離機場比較近,就隨時跟阿蘋聯絡看看到機場的電車開始運作了沒有
好在,9點快10點左右終於慢慢開始行駛了
11點15分要登機,所以我只能祈禱他在前50分鐘能順利抵達
覺得絕望的KIKI與木木梟
平時的關空快速真的很快,但遇上颱風來襲,鐵道變形,只能緩緩行駛
到了關空,真的用著畢生最快的速度衝向服務台問虎航的櫃檯在哪?只能祈禱還沒關櫃
還好,因為電車的關係真的很多人delay,所以還一群人在排隊
之後還跟來大阪玩的台灣阿姨叔叔攀談起來,被說看起來沒有25😜

拿到機票馬上趕去出關口排隊。人數是平常出關口的幾十倍了吧。
這張照片只是我前面的人,後面還有這裡的兩三倍人潮吧
藍色的出關口旗子還離我好遠啊~~~
這天等出關就等了一個多小時,還被沒規矩的台灣大媽(應該是大陸人有領到台灣身分證那種)一直擠,整個就很想架拐子拐他😡😡😡
好加在,我平安無事地搭上了飛機了
但是也在飛機上等了一兩個小時,聽廣播說是因為有幾個人的行李不見了
為了找那幾個人的行李就花費了一些時間
還有聽說很多人還卡在出關口,擠不上這班飛機
不過為了維持停機坪的秩序,好像逼不得已只能放棄這些人的權益了💦
這天關西機場整個是大混亂
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了!!這種事情人森一次就夠了😅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