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・2 関西】Day2 不常下雪的大阪,下雪了!ホワイトバレンタイン♡

因為13號晚上在吃晚餐時,ゆうさん一邊在弄著她的光療指甲;一邊跟工作人員說:明日、雪降りそうね。
結果我滿心期待的很早就爬起來了!
很謝謝ボヨン姉ちゃん跟ゆうさん幫我準備早餐
不過因為前一晚沒有說隔天要吃早餐,所以就臨時做了三明治給我
  
マーク_m  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マーク_m  
尤其是優格跟柳橙旁邊那個有點像果乾的東西,超好吃的

緊接著就是!!!往雪地狂奔  
  
怎麼拍都像是日劇才有的景象
看到大阪下雪,多累都值得了
希望之後冬天去的時候還能遇到下雪,雖然雪融化之後身體都濕濕的XD

  
因為在台灣就祈禱希望今年的情人節是白色情人節(ホワイトバレンタイン)
如願的下雪後,吃完早餐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男朋友  
要出門前,穿了裙子,還被ゆうさん問說KIKI不會冷嗎?  
果然女人為了男人什麼神經病的事都幹得出來。
 而且今天是久違的,可以去男朋友家裡面的日子  
男朋友的家是住在日劇隨便都可以看見的那種公寓
因為是在地下鐵的最終站附近,所以是住宅區(生野区)喔
我個人覺得男朋友家附近算還蠻方便的了,基本日常用品都買得到,也有一些小餐館跟學校
當然,超級市場跟電器用品店也都有囉
不過我們最愛去的還是百円均  
裡面幾乎什麼都有!
不過我跟男朋友都只買零食跟飲料拉XD


 如果在台灣,買這兩大袋,大概要1000已上了吧?
因為在台灣,隨便一個巧克力派好了,動輒70元左右了!(很有經驗)
那個熊貓餅乾,要是我沒記錯,台灣7-11賣99元...
超級坑人的!我以後就當台灣的日本零食批發商我就削爆了 
重點,我買了兩大袋!!!就是比7-11購物袋還大的兩袋滿滿,居然只要…
日幣2205円!還含稅咧  
然後,那天就以COCO壱番屋跟初音包子畫下句點(´ω`*)
 
  
超級好吃的炸雞蔬菜咖哩跟甜而不膩的櫻初音紅豆包 (是多愛初音包)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