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・2 関西】Day1(上)我們出發去關西

這次的關西行,我依然很拚的工作到了前一天 σ( ̄∇ ̄;) 
這次決定去個10天再回來,而這次的旅伴是:清子以及裸貝  
感謝我的旅伴包容我的一切(Tω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是13號的飛機,所以我12號基本上,真的很極限  
首先,跟清子約了下午2.3點左右要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會合,吃完晚餐,把他們放置(?)在我家後,我又得極限的從6點上班到晚上12點(於是那天就直接先請假1小時,掰掰我的100多元)
總而言之,在那天早上也很極限的收到要給男捧由的鳳梨酥跟我的WIFI分享器
整個很怕收到的時候我已經在飛機上了,鳳梨酥我訂了整整兩盒啊!!!賣鬧啊!!!

這次使用的是超能量的WIFI分享器,基本上收訊算穩定喔,然後靠著臉書的百讚活動,又多省了1000元左右的費用

而這次要送給男捧由的お土産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,因為自己也沒吃過,所以又多買了一盒放家裡(結果回台之後一塊都不剩,嗚嗚) 
打工回來,很極限的沖了沖澡,行李款款耶,馬上烙計程車奔往和欣客運。
到了中途才發現:槓,老娘要給男捧由的情人節禮物忘記帶了,GODIVA耶!!!王八蛋啊!!!(心裡咒罵自己三萬五千遍)
想當然爾,當然馬上跟大人稟報
我:欸,我忘記帶你的GODIVA了耶
男捧由:好桑心喔,這次沒有禮物了拉
我:可是我有帶你的逼逼安(你沒看錯,就是那個名牌Vivienne Westwood的逼逼安)阿
男捧由:那不一樣啊...一個是生日一個是情人節,如果我合送你應該會超不爽吧
我:喔,那我去機場隨便買個什麼巧克力給你啦,掰掰,我要去趕車了
男捧由:好吧,路上小心,到日本再連絡囉
突然覺得,他在禮物方面超好打發的XD
雖然我之後還是買了鐵盒裝的GODIVA白巧克力給他
<看到這裡請不要叫我包養你,老娘是以物換物哩摘某>

顆顆顆,因為清子大大說他很多年沒出過國,所以在我的諮詢之下(?)慫恿了他跟我買了一樣的行李箱,超耐用的好夥伴
想A走清子大大行李箱的粉絲們請快點收買我  
上面有清子大大親筆簽名外加親筆畫的埃及法老跟貓貓們喔(´∀`)(整個很出賣朋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,本來在和欣客運睡得很爽的我們三個,快到中壢轉運站時,才發現:什麼!?在下大雨了Σ(*゚Д`;)
天氣預報什麼時候都不是很準,就這時候最準了(超崩潰)
所以我們在轉車的時候很帥的淋著雨搬行李上去廂型車裡面(撥髮)
總之的總之就是平安的到了機場,去麥當勞尋找我們的早餐
 不然要等中午過後才能吃到東西,誰受得了... 
吃完後,想說還有時間就開始化妝了起來(整個素顏入國門) 
而且第一次看到清子大大化妝啊|д・)
等到了8點40左右,我們終於可以check in 了!!!
  
樂桃在台灣沒有自動check in的機器喔
而且櫃台已經移到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囉!!
大家不要跑錯地方了

當我們很興奮的check in完,要通關時,我的串珠手鍊應聲啪ー的斷成好幾份,珠子在安檢處四處亂滾...
安檢叔叔們還問我要不要撿回來...
叔叔!!!撿回來也拚不回去了拉

因為很怕遲到,所以三個人逛完免稅商店,馬上衝去候機室那裏等著
結果沒想到...
因為大雨,結果班機延後
  
  當然等飛機的這段時間,我們三個人繼續練蕭維
 果然跟朋友出國比一個人出國好玩多了  
通常我一個人去日本都在發呆、觀察有沒有帥哥、滑手機

大家知道我們看到我們的飛機從空中降落的那種喜悅感嗎  
跟耶穌降臨沒兩樣啊!!!!!!!!(被神懲罰)
接下來就是登機飛往日本囉
雖然樂桃的位置很小很擠,但對於短程的飛行我覺得還可以接受
(台灣到日本飛行時間大概3.5~4小時)
   本來想偷偷拍空姐給同事看
但想想不太禮貌,所以只拍了飛機內部
P.S:樂桃的空姐機師都是日本人喔!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