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・旅】JR PASS申請解說


經過了2~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我平安抵達大阪了!
第一件事就是先前往機場的窗口領取我的JR PASS了。
JR PASS的販售地點就在站長室跟JR車站剪票口的旁邊,應該不會很難找

這次因為預訂了要去福岡看LIVE,所以就訂了山陽新幹線的車票
sanyo_map

以上是路線圖,是的,就如各位所看到的  
山陽新幹線最遠可以從大阪到博多!!!
然後我就是那個坐到博多還沒去吃拉麵,沒買到LIVE的票就算了連周邊都沒買到,只能買幾盒小雞就從博多回來的大笨蛋(o´Д`)=з
結果回程還坐到慢車!!!!!!!!!去的時候1個多小時就到博多了,回程花了快五個小時,害我還差點坐不到地鐵(怪誰)  
 各位請絕對絕對絕對要注意列車的行進時間喔!!!!
基本上,我覺得日本的電車應該比英語系國家的SUBWAY什麼的還要來得好理解
畢竟有大家慣用的漢字。

sanyo_price (1)

JR PASS基本上每個線的天數都不一樣喔。
像這次五月的山陽號就分兩種
一個是四天,一個是八天,是連續的,超過時間就不能使用了。
我這次只申請了四天的,所以花了台幣大約快6000元﹒﹒﹒
不過好處是,可以不用花多餘的錢。
如果要到比較遠地域的人,推薦先去辦JR PASS喔!

上方是西日本鐵道的官網,進去就會告訴你怎麼預約怎麼領取,有繁體中文喔。
不懂得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  
然後預約網頁都是英文喔,建議可以先開翻譯軟體  

JR PASS預約行程  
這是預約的流程圖,基本上如果你有漫遊或者申請wi-fi分享器的話,可以不用列印郵件內容,直接拿手機給她應該也是可以的。
我這次就是直接拿手機給服務人員看,然後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會說英文喔!


以上 JR PASS的分享,下篇來介紹我五月住宿的飯店VIA INN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