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・旅】樂桃航空CHECK IN @ 桃園國際機場


不忍說,這是我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搭大型飛機,第一次在護照上蓋了張,第一次拿著那麼大的行李箱,第一次去桃園機場中於是我要踏入這個登機門。



17號的飛機,16號卻還在上班到最後一刻,行李也是最後一刻才匆匆地整理完畢  
大家都問說:「妹妹,明天就要搭飛機了,會緊張嗎?」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哈哈
緊張死了拉。  


一下班,立馬拚回家哩,趕快洗完戰鬥澡,稍微點一下行李再把還沒塞進去的東西塞進去,提著行李跟我的隨行包包,姑姑跟哥哥帶我去坐和欣客運。
早上9點多的班機,樂桃航空MM0022
但是很怕飛機趕不上,所以我2點多就去坐客運了
其實根本睡不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  
心裡就是想著:幹,等等要登機了,然後在飛機上睡一下醒來就到日本了。


到了桃園,再轉接駁車,到了第一航才發現...


不對啊!!!我在第二航廈登機才對!!!

所以我就做了接駁電車去了二航...

早餐吃了星巴克,開始美好的一天


那個軟法不是我在說,好好吃喔
因為機場很冷,所以那天買熱的香草那提取暖


提著行李,跑到了櫃檯check in 
發現怎麼每個人都有拿著列印下來的電子機票
所以就跑去7-11想列印,可是發現電子機票存不了檔  
索性,回去櫃台問空姐可不可以直接出示手機
空姐笑了笑說:當然可以
讓我鬆了一口氣



在台灣還很輕的行李箱兒♡
我新買的夥伴
之後去日本旅行都靠它了


  



交通方式

因為きき本身是台南人,所以可能只能簡單地說從台南的交通方式囉。

我這次是搭和欣客運,搭到中壢轉運站後,轉他們公司的免費機場接駁車。
因為接駁車似乎是60分鐘才一班,所以希望大家能提早出門囉。

也可以選擇坐高鐵,然後高鐵出口處就有轉往機場的接駁車(30元)。
有兩三台在那裏待命,往返率蠻高的,所以比較不用那麼趕。
不知道統聯客運是否還有開往中壢轉運站那裡,因為我上官網找,似乎是沒有停了。



廉價航空-樂桃航空 CHECK IN方式

1.等你訂購完行程,會發出e-mail通知你。

然後麻煩將他列印下來,至少會比較有保障。
因為樂桃的網站有寫
  •    
         己預先印刷好的行程内容確認信件(航班行程表)
 
※其於不同國家的規定、有可能要求乘客出示回程航班資料、或前往第三的航班確認證明。

※行程内容確認信件興護照上顯示的姓名不一致者、將不護安排登機。


還有如果去的國家需要簽證,麻煩要記得先辦一下簽證喔
英文是VISA,日文是ビザ
然後台灣到日本是免簽證的喔!

樂桃的國際線登機是50分鐘前

國內線則是30分鐘(ex:大阪-沖繩)


2.報到手續
自助報到櫃台,我記得關西機場(簡稱關空)有,但是桃園機場我是直接排隊跟櫃台拿機票。
將電子機票的那張紙連同護照(or VISA)給他後,服務人員幫你掃描一下,就會拿機票給你了
接下來就是手提行李跟托運行李囉
直接在此附上連結讓各位參考


以及托運行李


因為這次去大阪的機票,剛好搶到促銷價,所以行李托運才600元而已。

樂桃隨時都會推出搶購便宜機票的時段。
所以可以訂閱他們的電子報。


3.安全檢查

經過的時候,請把金屬製品跟手機都放在他給的盒子裡面喔!!
不然通過匣門的時候,很容易就會逼逼逼得閃紅燈囉
我完全沒有豪小大家
這次要入關的時候,我後面一位伯伯就因為他皮帶上中間那個金屬扣,讓他通過的時候,警鈴大作  
然後海關就搜身後,發現是因為金屬扣,讓他平安過關了

4.準備登機

登機前可以先在免稅店shopping一下囉
基本上到了這個步驟,應該沒什麼問題了(笑)

留言